close

小五的你,從暑假就開始讓我覺得你脾氣穩定了許多,

像爸爸嗎?也不能全是,因為媽媽我也是性子急的人,

所以我們關係沒以前這樣惡壞0 (29) (誤)


昨晚我一直催你上樓睡覺,雖然我知道你不敢一人先上樓,

我因為怕你太晚睡而早上起不來而生氣了

你去了廁所刷了牙後,一直在樓梯出聲音,我想說什麼聲音,

正要過去大念一下!


發現了你正在拿著我準備拿上樓去曬的一籃衣物

因為太重了一個個階梯慢慢拿才會出聲音這樣的貼心小動作真的讓我很心慰!

我趕緊說:那很重,我自己拿就好了,你快去睡覺! 0 (31)(後母的72變)

 

                         學校照       

 

 說來我還真是孝子:昨天你住阿媽家在阿媽家打給我,

問我們啥時要去接你跟妹妹,你跟我說你想吃火鍋,

我因為有準備要煮雞湯你卻說明天在煮啦!

害我材料都準備好了又不敢動工,結果爺爺帶你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然後晚上回來卻跟我說吃不飽,還會餓~

害我又趕快把雞湯煮下去,讓你等到九點半吃了後又說好飽,

我有時覺得我就心太軟了啦! 

這樣把胃撐大也不太好吧!誰叫我就想給你們補一下咩~

希望你跟妹妹都一直很健康快樂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92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